以后这里要变成快乐的鱼塘

© Hupooo
Powered by LOFTER

昨晚做了一个梦



朋友说:“如果你突然梦见某个不常联系的人,说明那个人在忘记你。”


我开心地跟着他走进教学楼的电梯,我一直在说话,他只笑着看着我不说话。旁边还有4、5个陌生的同学,我也跟他们打了招呼,出了电梯要去社团室,道别后不久发现又在社团室门口遇到,原来是一个社团的。

他进来走到右边靠墙的沙发坐下。

社长看到站在桌边的我皱眉,一般这个社团是不能随便给外人进入的。

“请问你是…”社长问。

“我,我想加入社团。”我慌张地回答,我不想被赶走,我想跟他多待一会。如果在一个社团就能有更多在一起的时间了吧。

“请问有推荐人吗?”社长笑着搓手。

我双手请向他。他淡定的看着我,又看向社长表示默认。

社长稍有为难,因为这是个机械爱好者的社团,我没有基础,什么都不会。

我给自己解释:“我专业是学设计的,我能从我专业角度发挥我的特长……”

“他们也是设计专业的。“社长指向坐在对面的四个人,表示我们这有跟你一样特长的。

“那他们都能参加,我也可以做到!!”如果说我专业不对口,可也有不对口专业的加入社团。说我这方面不会,可别人行,我学我也行!!


我好像在梦里又做回了那个喜欢的自己,有拼劲,自信,勇敢。为喜欢大胆表达,为机会努力争取。


之后我俩好像又去了菜市场,也是我全程跟他说话,我突然被撞倒,东西撒了,他蹲下来帮我一起捡……后面的就记不清了。


这次梦见他跟以往不同,以前总是梦到远远的路过的背影,这次离的那么进,他看着我,认识我。虽然依旧没有对我说一句话。

为什么突然梦到他我也不明白,有可能是昨天看的电影,神谷浩史跟他长得很像。

离那时候8年了, 

但这次梦见他真的很开心,不是因为“梦见他”而是为了他我勇敢表达自己的感情,不怕困难学习新的东西。想做需要做就去做了,不再压抑的自己。🎐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