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这里要变成快乐的鱼塘

© Hupooo
Powered by LOFTER

不管道路走了多远,都不要忘记为了什么而出发。谢谢你《火影》。

终有一别,长达15年。

十五年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,

虽然从标题和第一集就剧透了结局。

追番断断续续,

我曾经因连载太久抛弃你,

而你还是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努力着。

不管中间走了多少弯路,有多少失望,

但你从不气馁,从不自卑,

一直向前。

有谁能坚持一个起初看不见未来,别人都觉得可笑的梦想十五年,甚至更长,

你却用实际行动证明,

时间流动,看着你成长,

当上火影一切都变得这么顺理成章。

比起让观众热血沸腾,意料之外,

倒更像是一位母亲看着自己孩子成长过程的感慨。

曾经我想,看着你这么努力,身边这么多同伴,不管结尾有没有当上火影,

至少你是过得快乐的,我也放心了。

可是最后我还是错了,

十五年来坚持一件事,没达到就不算晚,


没错,不管道路走了多远,都不要忘记为了什么而出发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