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这里要变成快乐的鱼塘

© Hupooo
Powered by LOFTER

世上总不缺少机会,少的只是抓住它的勇气


今天鼓起勇气去了男神的大明宫团,前面网一直不好,打剑圣的时候掉线了本来想干脆不打了的,后来还是上了,听团长问亲友谁的号来不来有点急了以为要T我……还好没有。团长大人之所以叫男神是有原因的呀,我毒奶九十年代早期就拿到的那些大明宫装备都是他的团出的,就算没拿到手至少也都见过了,后来我跟团长说你们团好红哦,除了玄晶我基本上都见过了,然后有个女生在吼我们团出过玄晶的好吗!我就玻璃心了再也没敢跟他打过本。今天是实在无聊本来是想偷偷上XX要是他还叫的话我就去。后来真的点我进组了,团长说还要个毒奶,团里也有人说我这边有个XX想来,我就干脆说换毒奶来让那个XX进组。我换毒奶进组团长很惊讶:“这不是我那什么号里的好友吗,不是和尚就是天策,我记得是有的。”好开心!!

然后就一路出五毒牌子和根骨装备毒经的,补天的,虽说我现在也不需求了。剑圣掉线了出了什么我不知道,不过出了岭南,源仙,骨容,最最重要的是出大铁了!!!!!我第一次见!!!真的应验了那句你们团好红,什么难见的我就见过了。

而且今天还知道一个消息,团长的歪歪id跟我加他的天策好友一个,然后还说要是我今天是上天策号就跟你们抢大铁了,天策才是我本命。可见我加他的天策就是大号!!!之前一直以为是小号。

谢谢二墨的男神团长大人!!(捂脸跑走


第二件事是群里鲸鱼那边也出大铁了……结局就是林儿很想要的大铁两百等一,鲸鱼很想要,林儿就借钱给她,大铁嘛谁不想要,一个是我不想欠别人的人情,而且我也没钱还,我也没钱去处理拿到大铁后小铁和强化精炼,就让了。心里还挺难受的。但是看到林儿也难受,我跟他说没有大铁还有我的时候心里又很甜。

评论